|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武汉元一宇宙

一般项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公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大
  • 电话:1338762182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水粮元宇宙发展未来
新闻中心
精水粮元宇宙发展未来
发布时间:2024-01-08 16:53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耕者用心,食者安心。”这是湖北省人大代表、湖北食汇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市金色惠农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建兵印在工服上的一句话,也是他要求每位员工记在心里的一句话。

 

  2012年,王建兵成立了武汉市金色惠农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王建兵从老一辈农民的经历中了解到,传统的种植模式“零散乱”,缺乏创新、效益较低。他汲取经验,决定进行标准化种植,为农户统一提供农资及技术指导,并对按照标准种植的农产品进行回购、统一销售,发展全产业链生产、经营模式。经过不断探索与创新,王建兵带领合作社开启从基地到餐桌无缝对接的直供模式、线上与线下无缝对接的营销模式,每天约有30吨新鲜蔬菜,经冷链车直接运往武汉三镇的116家企事业单位和食堂。

 

  为了进一步保障农产品的质量,王建兵在金色惠农生产基地、生鲜食材冷库、无尘净菜加工区、质量追溯检测中心等区域,均安装了监控探头,对农产品生产、流通进行实时防控;他还在合作社内建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室、农业物联网和质量安全追溯系统,让农产品生产有标准、产销有记录、质量有检测、全程可追溯。目前,合作社已打造“金色惠农”“杜公湖”等一系列绿色蔬菜品牌,合作社生产的绿色农产品受到市场广泛欢迎。

 

  2023年,王建兵当选为湖北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他结合自身行业背景,积极建言献策。在2023年湖北省两会期间,王建兵就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配套提出建议,希望提高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水平,加强科学管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让优质的湖北农产品走向全国。

 

  王建兵告诉记者,他一直非常关注检察工作,曾多次受邀参与武汉市东西湖区检察院组织的法治进校园、案件公开听证等活动。不久前,王建兵受邀参加该院组织的法治进校园活动,活动中,他建议检察机关继续加大对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力度,与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合力。该院高度重视其建议,在认真研讨的基础上,组织未检部门积极落实。据了解,2023年以来,该院选任24名业务骨干担任全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先后走进教育部门、妇联、社区、学校等密切接触未成年人的单位和组织,开展法治宣传10余次。谈及对于检察机关的期待,王建兵表示,希望检察机关继续依法能动履职,不断提升办案质效,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更实的检察履职回应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精水粮元宇宙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人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删除。)

 


精水粮元宇宙发展未来
网址:http://dsp123.keqiw.cn/news/itemid-719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