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武汉元一宇宙

一般项目: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公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大
  • 电话:1338762182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林景观元宇宙发展未来
新闻中心
园林景观元宇宙发展未来
发布时间:2024-01-08 16:33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北京温榆河公园昌平二期项目一直以来都备受市民关注,如今又迎来了新进展。记者最近从未来科学城集团了解到,项目按照园林景观工程、综合能源工程、“大师做小品”建筑工程等专项工程分别立项实施,其中,园林景观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今年四季度形成初步景观效果。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进行公园人工湖木栈道钢结构搭设工作,公园道路已形成基本的路网脉络,乔灌木搭配种植,错落有致。

  据了解,北京温榆河公园昌平片区位于未来科学城“能源谷”东南部,是全国首个“碳中和”主题公园,由未来科学城集团负责实施建设,总面积约4.8平方公里,实施区域约1.6平方公里,共分两期建设,包括一期0.5平方公里,二期1.1平方公里。

  北京温榆河公园昌平二期继续围绕“碳中和”主题,同时,在延续一期项目科普基地功能的基础上,确定“科普研学”、“科技展示”、“会议论坛”、“城市微度假”四大特色功能,划分“碳中和花园”、“中国样本”、“生态森林”、“室外课堂”和“生态营地”等5个主题功能区,对公园整体环境艺术设施表现以及科技场景应用进行完善升级,努力实现“成长型”公园的可持续发展。

 园林景观元宇宙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人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删除。)

 

 

园林景观元宇宙发展未来
网址:http://dsp123.keqiw.cn/news/itemid-71911.shtml